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垦局  >  工作动态

农垦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农垦局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31日上午,农垦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局长邓庆海主持会议,重点传达了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建文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韩俊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部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是我部机关党的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以及群团统战工作,开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深化农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切实做好当前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着力提高改革成色,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二是要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坚决打赢贫困农场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底前所有贫困农场全部脱贫摘帽;三是要抓好农垦粮食、生猪生产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全力推进农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农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