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垦局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召开农垦扶贫工作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

日期:2019-03-21 作者: 来源:农垦局 【字号: 打印本页

    3月21日,农垦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扶贫调研工作组成员召开农垦扶贫工作调研情况汇报交流会,就扶贫调研中印象深刻的事例交流心得体会。邓庆海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百乡万户”调研组成员和垦区扶贫调研组成员讲述了调研期间的经历,就各地区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人为之动容,也从侧面表明了脱贫攻坚工作给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邓庆海局长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是对贫困地区干部优良的工作作风的真实反映,更是对农垦局干部自身的激励和鞭策。农垦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问题和不足,需要农垦干部真抓实干,切实解决贫困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