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垦局  >  工作动态

农垦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2018年专项督导小组年中交流会

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字号: 打印本页

  73,农垦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农垦改革发展文件2018年专项督导小组年中交流会。8个专项督导小组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农垦改革发展专项督导工作情况,重点聚焦两个3任务和农垦改革专项试点等工作,总结梳理了各垦区贯彻落实中央文件、推进农垦改革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垦区年底能否按时完成任务进行了全面判断。专项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局长邓庆海对下半年农垦改革发展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上半年专项督导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下半年改革任务仍然繁重。我们要站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方式,切实做好督察督导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农垦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

  邓庆海局长强调,下半年要进一步调整和创新专项督导方式,一是由一般性全面督导转向重点“点穴式”督导,重点督导影响大和阻力大的垦区;二是由现场督导为主向现场督导、调度督导并行,确保督导工作有张有弛,防止过犹不及。专项督导工作要对标各地年初制定的改革责任书和计划书,紧紧抓住时间进度硬指标,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