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垦局  >  对外合作

津巴布韦农业专家组代表团参观考察皖津公司

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农垦局 【字号: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3日,由津巴布农业部组织的农业专家组,在津巴布韦国防部纳什准将、西马绍兰省省长、奇诺依大学校长、CBZ银行陪同下,参观考察安徽农垦皖津公司万亿利农场雨季在地作物。津巴布韦刚解除疫情封国,就组成农业专家组对皖津公司农业生产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为皖津公司带来了动力和信心。

  代表团参观考察了皖津公司今年雨季作物的品种布局、种植规模及生产管理,并给予充分肯定认可,表示将对皖津公司下一步旱季小麦种植给予大力支持。津巴布韦国防部准将纳什代表考察团成员作了主题发言,他表示,皖津公司围绕疫情防控和促进粮食生产,为促进津巴布韦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皖津公司在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效益的同时,发挥好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津巴布韦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专家组代表团其他成员还就有关农业技术措施、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政府如何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等与皖津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